东睡👀

考完研了
我爱银灰,我爱德狗,我爱星熊
👏银博过激不接受一切拆逆👏
王晨艺是我老公,不接受反驳
!!!不搞cp,是唯粉!!!
💓💓💓酷拉皮卡,奇犽💓💓💓
天生目圣司&真下悟

又是安雷院趴沙雕漫画,是上回week那个的世界,安雷朋友以上恋人未满吸吸吸,这次是狮狮设计好的,想让安迷修染上他的味道(???)
请大家不要学雷总,因为很有可能被室友暴打(我就打了我室友)
和菌哥连麦画的,菌哥太好了还给我发红包(0.11块钱,我谢谢他)今天还是挺高兴的第一次抢到特典,祝大家光棍节剁手快乐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21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睡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