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睡👀

考完研了
我爱银灰,我爱德狗,我爱星熊
👏银博过激不接受一切拆逆👏
王晨艺是我老公,不接受反驳
!!!不搞cp,是唯粉!!!
💓💓💓酷拉皮卡,奇犽💓💓💓
天生目圣司&真下悟

又是院趴,上课签到时的脑洞,甜甜甜(私心夹带choker私活,我爱choker雷)
这是暧昧期的故事,如果是交往后期安哥就不是一个wink能搞定的了,需要一——
有的时候真的是课间签完到少了好多人哈哈哈哈哈
和菌哥 @蕈 连麦画的,不禁效率慢,期间电脑还卡了三次,不连麦就没在卡过,果然都是他的错(ntm),果然我下一次

还要和菌哥连麦!!!!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40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睡👀 | Powered by LOFTER